如何能跟的上波鞋潮流

對於普通人來說,要跟上波鞋潮流只用買買買就可以了,買最新的波鞋,買最受歡迎的波鞋就一定可以跟得上最新的潮流。但是對於波鞋品牌商和波鞋生產商來說,想跟得上波鞋潮流難度就很大了,因為需要更早的把握住潮流的方向才能生產出好的產品。他們要考慮到大品牌大機構的的波鞋分析,同時也要擁有自己對波鞋潮流的分析。

無論是廠家還是品牌商,每一次的決定都是有週期的,短則一年,長則三、五年,如果在波鞋分析上出現偏差,想掉頭是很難的,再有就是以生產出產品為臨界點,他們對於潮流的判斷是早於產品下線的,簡單的說就是如果不能跟著潮流走就會被潮流淘汰。
波鞋品牌商每年都會請專業的人做波鞋的行業總結,對行業內的波鞋分析,他們的目的是要預測潮流,要引領潮流,就讓自己的品牌永遠處於潮流的前端,能夠不被潮流所淹沒。對於波鞋潮流的把控,無論是看還是學亦或者是直接拿來用,腳步不能停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