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養計劃改善非洲 兒童 營養以及食物

非洲有多個國家都處於貧困邊緣,生活在當地的兒童一直受到全球愛心人士的關注,透過世界宣明會的助養兒童計劃,集合力量關懷非洲乃至全球的貧困兒童,帶來健康的食物,改善非洲 兒童 營養問題,讓兒童能夠生存下去。

一直以來,由於氣候和水資源缺乏,非洲 兒童 食物短缺,孩子生存受到嚴重威脅,即便活過來亦會導致嚴重的營養不良。宣明會走進孩子所在的社區,瞭解他們的困難以及需要,指定適合的計劃,在社區開展兒童保護工作,並且開展健康、教育、水資源、生計發展等項目,讓村民能夠逐步建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善心人士每個月只需捐出270港元,即可幫助非洲 兒童 營養得到改善。當然,單純的給予只會造成依賴,宣明會利用捐款,協助社區發展才是最終額目標,惠及的不僅僅是一個孩子以及其家庭,而是孩子所在的社區。

所以,宣明會並不是單純給予非洲 兒童 食物,而是建立起大大小小的項目,根據社區的情況制定出可持續發展計劃,讓兒童所在的社區能夠做到自理更生,為人生的轉化帶來機會,孩子的家庭乃至社區同時受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