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順勢療法介紹 香薰精油改善失眠

提起順勢療法,相信還有很多香港人不太瞭解,這種在歐洲貴族當中同樣流行的經典療法由於沒有副作用,深得注重健康人士的喜愛。這種療法需要借助某些工具,而香薰精油就是其中之一,對於治療失眠,幫助促進睡眠很有幫助。

香薰精油能夠使人鎮靜,具有安撫心靈之功效,並且可以加快新陳代謝,消炎殺菌。所有經由皮膚或者是呼吸系統傳達精油等藥用效果的芳香療法,都可以稱其香薰。需要注意的是,香薰的方式有很多種,包括有自然薰蒸、按摩或者是沐浴。

忙碌的香港人有時候會選擇到美容機構做香薰,不過現在門店或者直接上Ogreen網站即可購買到各式各樣,功能各異的香薰精油產品,所以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在家中進行芳香療法,方便又省錢,至適合精打細算的朋友。

在Ogreen網站上面,擁有來自全球不同品牌的香薰精油產品,而且都經過歐盟認證,品質方面更加可靠。此外,在網站上面的精油有不同的功效,有的是舒緩疲勞,有的是增強防禦等等,消費者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採購,更可享受商品直接送到家門口的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