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請看國泰醫療及健康保險

醫療保險是為了受保人因疾病等風險而造成經濟損失而存在一種保險,可以說是現今社會上最基本的保險種類了。傳統的觀念對保險會有一定的偏見,但經過了多年的成熟發展,目前保險行業已經愈發成熟,加上有眾多的案例,醫療保險已經普遍被大眾所接受。

目前市面上醫療保險已經足夠完善,藥品報銷、醫療費墊付、綠色醫療通道等等,不同的項目大多數都已經包含了。但以上說的這些方面可以說是傳統的醫療保險了,可以說是基本準則,但是吸引力總體來說已經不夠大。現在由國泰與信諾攜手推出的國泰醫療及健康保險,有創新的模式,最全面的醫療及健康保障,能滿足家庭里每個人不同人生階段的各種需求,而且是全港唯一可以賺取里數繳付保費的保險計劃,配合用心設計的身心健旅計劃,在保持健康的同時又能減輕保險費用的負擔。

國泰醫療及健康保險除了上面說到的特點,還包括更多福利內容。覆蓋全球的專業醫療網絡,能提供專業醫療幫助,不用擔心被各種規則而限制,而且更能保障大家在參加身心健旅計劃的時候能健康完成。DIY定制保險計劃,能根據自身的需求與預算來定制保費範圍,性價比高,適合大眾。還有終身無憂危疾保、百份百保本危疾保等方面,對比起傳統的醫療保險好太多了。內容實在太多太多了,可以說是全港數一數二的醫療保險,如果對國泰醫療及健康保險感興趣的話,可以自行了解更多的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